考辛斯有意加盟湖人 还未签约就提条件要首发

考辛斯有意加盟湖人 还未签约就提条件要首发
2022年07月06日 11:0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6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德马库斯-考辛斯在与丹佛掘金队合同到期之后,今年夏天他成为了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目前考辛斯有意加盟洛杉矶湖人队,不过他提出了一个条件给球队管理层。

  据悉,考辛斯对于加盟湖人队持开放态度,但是他希望球队能够给他一个首发的位置。

  之前有报道称,德怀特-霍华德预计不会与湖人队续约,这样一来球队五号位会空出一个位置。

  不过考辛斯索要首发中锋的位置,目前来看湖人队可能并不能确保。因为新帅汉姆上任之后,他磨合的阵容体系还需要进一步对球队进行观察之后,再做阵容搭配。

  值得一提的是,考辛斯曾在多次自由市场上与湖人队传出流言,但双方都没能达成一致。上个赛季先后在雄鹿、掘金效力的考辛斯,场均贡献9分5.6个篮板和1.5次助攻,如果他确定来湖人打球,只能接受一份老将底薪合同。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