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胖挺巴克利司机言论 杜兰特提离队授人以柄

奥胖挺巴克利司机言论 杜兰特提离队授人以柄
2022年07月05日 09:5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5日,此前巴克利曾称杜兰特只是“乘客”而非“司机”,暗指他是抱团夺冠,双方还就此发生过口角。而近期杜兰特向篮网提出离队申请,却又给人以口实。奥尼尔近日转发《Ballers Tribune》的Instagram动态,称巴克利说得没错,杜兰特果然不是“司机”。

  此前,巴克利在谈到杜兰特时表示,在杜兰特加盟勇士前,勇士已夺冠了,杜兰特得以“司机”的身份率队夺冠。他的这番言论引起杜兰特不满,双方后来还打起了口水战。

  结果,近日杜兰特向篮网提出交易申请,在联盟引起非议,貌似也给人以口实。《Ballers Tribune》就更新动态称:“事实证明,巴克利所说的没错,他用‘巴士司机’来做比喻被证明再完美不过了。KD根本无法成为一支球队的核心人物,他正开着巴士冲下山崖。”同时,他们还配了一张图,途中杜兰特坐在名为“布鲁克林”的巴士驾驶位上,巴士正向山崖下俯冲。

  有意思的是,和巴克利同样供职于TNT电台的奥尼尔转发了该动态。

  杜兰特不爽巴克利的言论,而他该做的是向巴克利证明,他能成为一支球队的“巴士司机”,并率队夺冠。但杜兰特如今的选择,却间接证明巴克利对他的评价没错。(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