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班曾说不惜一切代价 但舍不得花钱留布伦森

库班曾说不惜一切代价 但舍不得花钱留布伦森
2022年07月01日 16:0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1日,独行侠老板库班曾说过,不惜一切代价要留下布伦森。不过他毕竟是生意人,有些话说过就忘了。布伦森最后还是加盟尼克斯。

  毫无疑问,布伦森在今年季后赛打出了身价。库班现在可能都后悔了,不应该给他机会。

  在东契奇缺阵时,布伦森率队,有一场比赛,他甚至砍下了41分。东契奇回归后,他也有很好的表现。

  正因为如此,布伦森身价水涨船高。库班还很高兴,在赛季结束时,声称要不惜一切代价留下他。

  这个代价高得令他有点意外,最终库班还是放弃了。布伦森最终以4年1.04亿美元加盟尼克斯。

  独行侠有优先续约权,但要留下布伦森,可能要送出5年1.25亿美元的合同。虽然库班有钱,但他也无法接受这样的代价。

  独行侠的核心球员是东契奇,除了他,少了谁都可以。所以库班的“不惜一切代价”只是说说而已。(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