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进布伦森后不会收手?传尼克斯有意马刺穆雷

引进布伦森后不会收手?传尼克斯有意马刺穆雷
2022年06月29日 10:4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9日,尼克斯在今年休赛期是市场上较为活跃的球队之一。若能得到布伦森,尼克斯也可能不会收手。近日,据SNY记者Ian Begley报道,对手球队高管看好布伦森和德章泰-穆雷的后场组合,而尼克斯有充足的选秀权来交换穆雷。

  尼克斯和布伦森越走越近。目前大多数人认为,布伦森会接受尼克斯开出的4年超一亿美元合同,加盟大苹果城,而独行侠一度以为一份4年8500万到8800万之间的合同,就能留下布伦森。据悉,独行侠已不指望布伦森回心转意,他们正在寻求和尼克斯达成先签后换的机会。

  为了容纳布伦森,尼克斯也不断在做交易,清理薪资空间。此前他们将肯巴-沃克等打包送至活塞,今天又打包诺埃尔和伯克斯送去活塞,腾出了超过30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

  引进布伦森后,尼克斯可能并不会收手,而他们的下一个目标据传是穆雷。

  此前据《露天看台体育》记者Jake Fischer报道,老鹰和马刺正就约翰-科林斯和穆雷的交易进行谈判。但后来又有消息称,老鹰可能送出的球员是加里纳利,而非穆雷。

  据悉,对手球队高管都认为布伦森和穆雷的后场组合会很有吸引力。布伦森主攻,穆雷主防,二人相得益彰。而尼克斯还拥有足够多的选秀权,可尝试从马刺换来穆雷,目前尚不清楚尼克斯是否已接触过马刺。

  多年来,尼克斯都希望补强后场。他们会组建起布伦森和穆雷的后场吗?拭目以待。(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