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湖人愿欧文自由身签约 签换交易筹码难承受

曝湖人愿欧文自由身签约 签换交易筹码难承受
2022年06月29日 08:1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9日,据《The Athletic》媒体报道,凯里-欧文在执行球员选项之后,让布鲁克林篮网队都有些吃惊。其实在上周洛杉矶湖人队本有机会得到欧文,但是他们不愿做交易。

  美国篮球记者Shams Charania爆料,消息人士透露篮网和欧文在上周谈判续约陷入僵局时,湖人队更愿意让欧文以自由球员身份加入球队,而不是通过交易来促成签约。当欧文考虑了“先签后换”和在自由市场加入湖人的可能性之后,他最终做出了回到布鲁克林的决定。

  湖人和欧文相互有意,但是之前有报道称篮网队开出的交易筹码是安东尼-戴维斯,这对于湖人管理层来讲无法接受。而湖人队给出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报价,篮网队也无法接受。

  所以湖人和欧文即便是双方彼此有意,欧文不愿接受大幅度降薪,使得双方的合作最终破灭。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