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不确定留奇才 美记:塔图姆进总决赛影响他

比尔不确定留奇才 美记:塔图姆进总决赛影响他
2022年06月25日 09:0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5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布拉德利-比尔在今年夏天将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此前他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决定,很快将公布接下来的选择,不过外界并不看好他继续留在华盛顿。

  奇才跟队记者Quinton Mayo爆料,比尔接下来在华盛顿的未来非常不确定,现在很多人非常欢迎他能够重返奇才,他让我很多球迷对于和球队续约感到很兴奋,而且在NBA联盟已经效力10年,挣了很多钱。

  ”我认为看到凯尔特人队杀入总决赛,然后看到一个像杰森-塔图姆这样的家伙,和比尔都是年轻新星。塔图姆能够达到如此高的水准,一定会对他产生一些影响。“Mayo说道。

  之前有报道称,比尔可能会在跳出合同之后选择一支能够竞争总冠军的球队。不过对于比尔来讲,如果能留在奇才,这是他收益最大化的选择。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比尔奇才塔图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