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与老鹰商讨交易穆雷 新晋全明星要离队?

马刺与老鹰商讨交易穆雷 新晋全明星要离队?
2022年06月23日 10:5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3日,据《露天看台》媒体报道,亚特兰大老鹰队近日在积极兜售约翰-科林斯,他们联系到了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希望能够换来德章泰-穆雷。

  美国篮球记者Jake Fischer爆料,马刺队正在给穆雷报价,并且告诉了多支有兴趣的球队,如果想让马刺管理层放走穆雷,他们需要得到一个“朱-霍勒迪”这样的交易套餐,即换来三个首轮选秀权。马刺队关于穆雷的最主要讨论发生在老鹰身上,他们在围绕着科林斯进行商讨。

  目前穆雷的合同为4年6400万美元,这份合约在2024年到期。在过去一个赛季穆雷打出了近乎场均三双的数据,拿到了全明星资格,所以接下来的续约合同一定会比现在提升不少。NBA一些管理层人士认为,马刺队目前对穆雷的续约仍然持开放态度。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穆雷马刺老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