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塞强烈期待追逐艾顿 腾出3000万空间来签他

活塞强烈期待追逐艾顿 腾出3000万空间来签他
2022年06月23日 08:3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3日,据《The Athletic》媒体报道,底特律活塞队在送走杰里米-格兰特之后,他们腾出了足够的薪金空间,使得他们能够在自由市场上去追逐德安德烈-艾顿。

  美国篮球记者詹姆斯-爱德华兹爆料,活塞队强烈期待能够在自由市场上追求艾顿。目前活塞队腾出了接近3000万的薪金空间,这会让他们在自由市场上拥有签约明星球员的机会。

  艾顿目前和太阳队的谈判境况并不太乐观,他一直坚持想要顶薪,不排除太阳队会要求活塞用先签后换的方式来交易艾顿。

  活塞队目前确定将围绕凯德-康宁汉姆建队,所以他们将会招募各个位置上的助手,来辅佐康宁汉姆。如果艾顿加盟活塞,他将成为球队的内线支柱,短期内会使得活塞队能够成为竞争季后赛的强队。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