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一直在兜售威少 联盟高管:可能会重返雷霆

湖人一直在兜售威少 联盟高管:可能会重返雷霆
2022年06月23日 07:5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3日,据美国媒体报道,随着湖人拿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去报价布罗格登,管理层再度明确了他们的目的,如果能够在休赛期将威少送走,依然会坚持做这笔交易。

  美国篮球记者Sean Deveney近日爆料,一位匿名高管透露威少最可能还是会在俄克拉荷马终老,他们在薪金空间上能够吸引威少,给他回去之后做回自己的机会,而且雷霆还能够在这笔交易中获得一些选秀权。

  威少职业生涯起始于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在这里他带队打入过总决赛,也拿到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如果湖人队下定决心一定要在今年休赛期去送走威少,雷霆队毫无疑问是一支比较合适的球队。

  目前雷霆队一直处于重建,在威少离开雷霆时,火箭队为了交易他拿到了来自雷霆的2022年首轮选秀权,如今这个选秀权变成了榜眼签。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