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蜂欲送走海沃德 并探询罗齐尔等4将交易价值

黄蜂欲送走海沃德 并探询罗齐尔等4将交易价值
2022年06月22日 11:2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2日,黄蜂近来选帅继续,球队阵容也可能出现剧变。据美媒报道,为了腾出空间续约“小桥”迈尔斯-布里吉斯,黄蜂可能打包送走海沃德和一个首轮签,同时探询罗齐尔、乌布雷等4名球员的交易价值。

  本季是布里吉斯效力黄蜂的第4个赛季。他出战80场,场均得到20.2分7个篮板3.8次助攻,总命中率49.1%,三分命中率33.1%,是联盟进步最快的球员之一。而他的新秀合同在今年结束,最后一年的年薪为542万。

  无疑,续约布里吉斯将是黄蜂今年休赛期的头等大事。据名记布莱恩-文霍斯特做客《Get Up》节目时透露,为了腾出空间续约布里吉斯,黄蜂将尝试打包送走海沃德和今年2个首轮签中的一个。另据《露天看台体育》记者Jake Fischer报道,黄蜂同时也会去市场上探询罗齐尔、P.J。-华盛顿、乌布雷和梅森-普拉姆利等球员的交易价值。

  此前曾有消息称,黄蜂对威少的确感兴趣,想借此甩掉一些长期合同,尤其是海沃德和罗齐尔的。

  本季拉梅洛-鲍尔生涯首次入选全明星,但黄蜂在选中他之后,却连续2年倒在附加赛上,无缘季后赛。此前,黄蜂主帅詹姆斯-博雷戈下课,勇士助教阿特金森本已答应出任黄蜂新帅,却又反悔,如今黄蜂重新开始选帅。与此同时,他们也会对阵容做调整,留住核心球员,同时冲击季后赛。

  选帅和调整阵容双管齐下,下赛季的黄蜂会是怎样一套阵容?(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