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才自信能完成比尔续约 将奉上5年巨额顶薪

奇才自信能完成比尔续约 将奉上5年巨额顶薪
2022年06月22日 09:1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2日,据ESPN媒体报道,布拉德利-比尔今年夏天将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对此华盛顿奇才队非常自信,他们坚信比尔会和球队完成续约。

  美国篮球记者扎克-洛维在讨论到有关凯里-欧文和篮网队的续约谈判时,洛维指出欧文如果离开篮网,应当考虑去奇才队。因为目前奇才队对于留下比尔非常有信心,他们预计会为他提供一份5年价值为2.47亿美元的巨额顶薪。

  比尔在之前没有选择和奇才队提前续约,这也让外界一度传出了他可能离队的绯闻,甚至奇才队之前险些将其交易。

  此前比尔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已经有了明确的方向,但是并没有具体透露个人计划。留在奇才队能够让他拿到比其他球队更大的合同,一切都需要自由市场开启之后,等待比尔做最终的决定。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比尔奇才洛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