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最艰难的夺冠赛季 克服了重重困难才如愿

勇士最艰难的夺冠赛季 克服了重重困难才如愿
2022年06月21日 09:2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21日,勇士本赛季能夺冠,难度极大,专家认为,他们克服了一系列困难才走到今天。

  在夺冠游行时,主帅科尔都表示,自己也不相信勇士能夺冠。

  赛季初勇士困难重重。刚连续两年赛季没打进季后赛,导致众将信心不足。

  伤病仍在困扰他们,怀斯曼还未能复出,而汤普森虽然恢复训练,也没有确定的回归时间。

  而在训练营时,就出现了两大问题。一是维金斯不想注射疫苗,跟欧文一样。好在勇士成功说服了他,最终维金斯还是打了疫苗,并且打出一个改变形象的赛季。

  二是“追梦”格林抱怨球队的政策,反对新老结合的阵容。作为球队重要人物,格林如果不使用,勇士将会很难办。格林最终妥协了,而勇士在赛季中,并没太重用年轻人。特别是到了季后赛,仍以老班底为主,而被重用的普尔也表现不错。

  解决了一系列问题,勇士才最终夺冠,所以科尔都不敢相信。(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