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王将成NBA球队老板 梅威瑟盼拉斯维加斯扩军

拳王将成NBA球队老板 梅威瑟盼拉斯维加斯扩军
2022年06月15日 08:5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5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很多体坛明星在职业体育之外,都乐意高投资来提高自己的收入。拳坛名将梅威瑟近日接受采访时,就表达了自己未来希望拥有一支NBA球队的愿景。

  拳王梅威瑟一直生活中拉斯维加斯,在过去几个月时间他一直在和身边人聊有关NBA球队的事情。

  “这些都是我在屏幕之外所做的一些事情,并且我从未告诉过媒体。我和我的团队一直都在努力,我不能具体去说是哪一支球队,但是我的确是在努力买下一支球队。”梅威瑟说道。

  上周洛杉矶湖人队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接受采访时,表达了自己希望在拉斯维加斯拥有一支NBA球队,梅威瑟对此也很感兴趣,他也一直在为拉斯维加斯争取这个机会。

  NBA总裁亚当-肖华在总决赛开始前透露,未来联盟一定会扩军,并且计划扩充到32支队伍,拉斯维加斯和西雅图被重点考虑,但这个扩军计划并不会现在实行。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