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詹姆斯夸库里不只是说说 他会抛弃湖人

名嘴:詹姆斯夸库里不只是说说 他会抛弃湖人
2022年06月13日 10:1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3日,近日詹姆斯曾多次表达对勇士和库里的喜爱,而这在某些人听来,可能会产生不同的想法。美名嘴Colin Cowherd在自己的播客节目中就表示,詹姆斯绝不只是说说而已,他会像“抛弃”骑士和韦德那样“抛弃”湖人,加盟勇士。

  在最新一期的脱口秀节目《The Shop》中,詹姆斯表示,如果他加入季后赛中的勇士或热火,能给这两队带来立竿见影的效果。而在此前,詹姆斯也从不掩饰对勇士和库里的欣赏。

  这在普通球迷听来可能不觉得有什么,但在其他人听来,却是詹姆斯可能会离开的信号。

  “勒布朗已多次说过,想要加入勇士携手斯蒂芬,我觉得他不是说说而已,”Cowherd表示,“勒布朗绝顶聪明,他是史上唯一身家超过10亿美元的现役球员,很懂生意经。曾经,他2次‘抛弃’家乡球队骑士,他还‘抛弃’了帕特-莱利和好友韦德。难道你不认为他会再次‘抛弃’湖人吗?”

  Cowherd接着表示:“勒布朗的合同仅剩一年了,他不会离开湖人吗?或许,勇士可让水花兄弟休息一下了,他们可以让更有活力的勒布朗多打打。”

  如果詹姆斯拒绝在今夏提前续约湖人,他是可能在2023年合同到期后离开湖人的。在大儿子布朗尼于2024年参加NBA选秀前,他会再找一支球队打打。从理论上而言,詹姆斯的确有可能届时加盟勇士,携手库里。

  不过即便如此,这是否就能被称作“抛弃湖人”,却值得商榷。毕竟,詹姆斯已为湖人带来了2020年总冠军,且他也是合同到期后自由转会,并非在合同期内申请交易。(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詹姆斯库里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