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姆谈黑人主教练占一半 这代表公平竞争机会

哈姆谈黑人主教练占一半 这代表公平竞争机会
2022年06月07日 11:1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7日,哈姆成为NBA现役第15位黑人主教练,他今天正式亮相,谈到了此事。

  NBA主教练一位曾是白人的天下,但近几年开始逐渐出现黑人教练,现在已经占据半壁江山。

  “我觉得这代表了一种改变,”哈姆说,“代表了平等的机会。有些人可能不喜欢你,也许来自不同的文化背景,但并不代表不能得到公平的机会。”

  哈姆还谈到了他的导师伯聂-比克斯塔夫,是最早的黑人教练之一。他极力推崇自己的导师,认为他是开创者,为黑人成为教练开创了一条道路。

  正是在比塔斯塔夫带动下,哈姆才成为了教练,如果不是他,哈姆根本没可能在NBA取得成功。

  NBA一直致力于推动公平的竞争环境。从最早有黑人打球,到现在黑人一统天下。从没人黑人教练,到半壁江山。

  也许将来有一天,教练的职业也会被黑人统治。(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