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总裁将续约约基奇 近年投资回报不成比例

掘金总裁将续约约基奇 近年投资回报不成比例
2022年06月04日 09:1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4日,今年掘金首轮不敌勇士,赛季提前结束,约基奇的续约成为接下来掘金的头等大事。近日,据《丹佛邮报》记者Mike Singer报道,掘金老板之子、现任掘金总裁约什-克伦克表示,他们会在休赛期续约约基奇,为此不惜缴纳奢侈税。

  本季约基奇蝉联MVP,但掘金却在首轮出局。从2020年打入西决以来,掘金的成绩每况愈下。这也让掘金高层意识到:必须留下约基奇,否则掘金将毫无竞争力。

  好在约基奇在赛季结束后重申,他愿意长期留在掘金。2018年,约基奇续签5年1.47亿美元合同,该合同将在2023年到期,下赛季年薪3248万。今夏约基奇有资格提前续约,他将获得一份5年2.6亿的新合同。

  对此,克伦克表示:“休赛期我会前往塞尔维亚,塞给约基奇一份非常大的新合同。”同时他也表示,掘金将在下赛季开始缴纳奢侈税。

  身为一支小市场球队,掘金的薪资状况是不容乐观的。预计下赛季掘金的总薪资将达到1.59亿,将高居NBA第三,仅次于勇士和快船。克伦克今天又透露,高海拔导致掘金球迷数量增加缓慢,转播合同也受到影响,近年来始终是在亏本经营。

  当然,这也和掘金近年来撒出不少大合同,但未得到应有回报有关。2019年,掘金以5年1.7亿续约贾马尔-穆雷;2021年休赛期,掘金又以5年1.72亿续约小迈克尔-波特,并以4年9140万续约阿隆-戈登。结果,2021-22赛季穆雷一场没打,小波特仅出战9场。尽管克伦克谈到小波特时,仍“嘴硬”称:“对于他的合同我们毫不担心,只担心他的伤病。”

  约基奇的续约会让掘金上下松一口气,尽管这意味着他们的薪资状况将更不乐观。(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