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眉赞成汉姆执教湖人 无交易资产现实太残酷

詹眉赞成汉姆执教湖人 无交易资产现实太残酷
2022年05月29日 09:3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9日,据美国媒体报道,达尔文-汉姆接任洛杉矶湖人队的主教练职务后,引起了众人关注。美国篮球记者沃神也在第一时间,对此事进行了跟进,并表达了他对湖人新帅的一些见解。

  ”汉姆教练上任后的第一个挑战,就是如何让威少融入球队,接着就是让湖人在下个赛季更加健康,他们在努力改变这套阵容,湖人也肯定会寻求各种途径去交易威少。“沃神说道,”这也许没办法做到,威少毕竟身上背着4700万美元的合同,湖人带着这种情况去面试主教练时,都问到了如何能够激发威少更好表现的提问,所以湖人肯定是很看重汉姆的能力。“

  ”还有我也知道湖人看重汉姆的一点,那就是他执教过超级明星,包括詹姆斯在第一时间向汉姆发表了祝贺,我得知的消息是詹姆斯其实私下也是很乐意汉姆到队的,当然浓眉也是赞成的。但是对于威少而言,他下个赛季基本还会留在湖人,汉姆要努力在新赛季从他身上获取更好的使用效果,这支球队毕竟上赛季只拿到了33胜,他们希望提升,但湖人没有太多交易资产,汉姆也得认清楚这个现实问题。“沃神说道。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