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比德PK约基奇又落下风 空砍得分王却丢一阵

恩比德PK约基奇又落下风 空砍得分王却丢一阵
2022年05月26日 15:5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6日,NBA官方昨天公布了最佳阵容的具体名单,费城76人队球员乔尔-恩比德入选了最佳第二阵容,和尼克拉-约基奇的比拼中再次败北。

  从票选结果来看,恩比德得票总分为414分,甚至比最佳第一阵容的杰森-塔图姆还要高出24分。但是由于最佳阵容评选分后卫、前锋和中锋三个位置,所以恩比德只能在中锋位置上去争夺最佳阵容。

  于是恩比德在和约基奇的比拼中,落了下风,最终他以62分之差,成为最佳第二阵容的中锋。

  数据统计显示,恩比德成为自2010年之后第三位,在拿到赛季得分王时,却最终无缘当个赛季的最佳一阵。之前的两位球员分别是,2012-13赛季在尼克斯效力的卡梅罗-安东尼、2014-15赛季在俄克拉荷马雷霆效力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