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先发五虎总共仅18分 创下51年来最低纪录

热火先发五虎总共仅18分 创下51年来最低纪录
2022年05月24日 11:0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24日,热火全队低迷,先发五虎加起来只得18分,如此糟糕的表现,是NBA51年来首次见到。

  东部决赛G4,热火从头到尾被碾压。开场8分钟,他们还没运动战得分,首节最多就落后了22分,此后的比赛,都没太大悬念。

  先发五虎的表现令人吃惊,没一人得分上双,阿德巴约5分已经是最高的,巴特勒6分,洛瑞3分,塔克和斯特鲁斯都是一分未得。

  5人加起来36投仅7中,命中率只有19.4%,其中三分球10投1中。

  巴特勒14投3中,已经算是好的,洛瑞6投1中,斯特鲁斯7投0中,塔克4投0中。

  季后赛先发五虎加起来只得18分,这是自1970-71赛季以来最少的一次。

  无论是哪支球队,先发五虎这种表现,都不可能率队赢球。

  热火与凯尔特人这个系列赛,总是大起大落。虽然热火这场惨败,下一场也有可能反弹。(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