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格林回击名记 后者曾称他配不上新秀一阵

火箭格林回击名记 后者曾称他配不上新秀一阵
2022年05月19日 10:3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9日,今天NBA公布了2021-22赛季最佳新秀阵容,火箭的榜眼秀贾伦-格林入选一阵。得知消息后,格林更新社媒回击了知名媒体人、“毒舌”比尔-西蒙斯。后者此前曾质疑格林只会刷分无法赢球,曾在联盟引起轩然大波。

  在本季的最佳一阵中,2021年选秀前4全部入选,剩余一个名额则属于第8顺位的魔术新秀弗兰茨-瓦格纳。

  在得知自己入选最佳新秀一阵的消息后,格林随即更新社媒写到:“要向我真正的朋友比尔-西蒙斯喊话!”

  无疑,格林这里是在说反话,他此前曾和西蒙斯有过节。此前在节目中谈到最佳新秀一阵的人选时,西蒙斯曾突然向格林开炮,称格林只会刷分,而他会投票给那些能给球队带来胜利的菜鸟们,而他当时看好的新秀是鹈鹕在去年次轮第35顺位选中的赫伯特-琼斯(他入选了最佳新秀二阵)。

  “我才不在乎你是否单场得了40分,但你的球队仅取得20胜62负,”西蒙斯说,“我得说,恭喜你,赫伯特-琼斯。”

  当时在节目中,西蒙斯的言辞是十分激烈的,甚至爆粗口称:“Fxxk Jalen Green!”

  后来,西蒙斯言辞有所缓和,他称格林或许未来能达到很高的位置,但本季他只给火箭带来20胜,而琼斯的防守则让鹈鹕受益,并让鹈鹕打入季后赛。“我只是单纯地认为格林并非当今NBA最棒的5名新秀之一,”西蒙斯说。

  西蒙斯炮轰格林,在当时的NBA掀起轩然大波。在得知约基奇蝉联MVP时,恩比德就曾表示:“我会祝贺尼科拉,但对MVP评选标准我仍心存质疑。为啥比尔-西蒙斯这种人都有投票权?他明明对贾伦-格林心怀怨恨。若你允许这种人投票的话,那是有失公平的。”

  其实,在最佳新秀和最佳新秀阵容的评选过程中,球队战绩并非重要的考量标准。毕竟能选中高顺位新秀的球队通常都是战绩最糟糕的球队,一名菜鸟再出色,也无法以一己之力让球队提升太多,因此球员的数据仍是相当重要的。

  而在本季,格林出战67场,场均得到17.3分3.4个篮板2.6次助攻,总命中率42.6%,三分命中率34.3%,如此表现是够得上入选最佳新秀一阵的。(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