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球哥膝伤令公牛担忧 伤停4个月伤势未有好转

曝球哥膝伤令公牛担忧 伤停4个月伤势未有好转
2022年05月17日 08:4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7日,据NBC体育报道,隆佐-鲍尔由于膝盖受伤,缺席了球队大半个赛季的比赛,导致季后赛球队首轮出局。对于球哥的膝伤,近日芝加哥公牛队心生疑虑,开始越加担心起他的伤病情况。

  据悉,鲍尔的膝盖伤势非常复杂,公牛队目前非常担忧。自1月15日之后,鲍尔就再也没有出战过任何比赛,一直到今天都在接受治疗和康复,但是始终没有任何好转的迹象。

  目前鲍尔每次增加训练量时,他的膝盖会感觉到明显的疼痛,对此公牛队管理层十分担心。

  之前有报道称,鲍尔已经开始寻找其他专业医师,准备新的康复手段。但从目前的结果来看,并没有起到太明显的作用。

  球哥本赛季一共为公牛队出战35场比赛, 场均出战34.6分钟,贡献13分5.4个篮板和5.1次助攻1.8次抢断。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鲍尔公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