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球迷场馆外焚烧保罗球衣 因爱生恨太失望

太阳球迷场馆外焚烧保罗球衣 因爱生恨太失望
2022年05月17日 08:1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7日,克里斯-保罗在昨天太阳队的生死战中,没能展现出一名领袖的气质,最终球队大比分惨败给了独行侠,总比分3比4出局。

  赛后一些太阳队球迷非常不满,对于保罗的低迷表现,他们提出了质疑。甚至有一些冲动的球迷,则是直接在太阳队主场的球馆之外将保罗的球衣烧掉。

  这样的行为其实在NBA并不是第一次发生,一些死忠粉最初本是支持自己的主队和球星,结果经历一次极为困苦的遭遇之后,便由爱生恨。

  保罗自从过了37岁生日之后,个人竞技状态的确有所下滑,而且有消息称他其实一直有伤在身,坚持带伤作战,所以影响了自己的进攻效率。

  系列赛已经结束,保罗和太阳队一整个赛季的征程也就此画上了句号。球迷还需要理智对待胜负。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