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引用科比名言提醒自己 赞扬队友太给力

字母哥引用科比名言提醒自己 赞扬队友太给力
2022年05月12日 12:4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2日,雄鹿拿下天王山之战,以3-2领先凯尔特人,晋级在望。但当家大将“字母哥”安特托昆博很冷静,他引用了科比-布莱恩特的名言来提醒自己。

  雄鹿很有可能连续两年打进东部决赛,他们还得再胜一场。虽然占据上风,但道路还很艰难,顽强的凯尔特人会给他们制造麻烦。

  “任务还没有完成”,安特托昆博说,他引用了科比当年的这句话。

  雄鹿今天在第四节落后14分的情况下翻盘,“字母哥”的队友发挥出色,赛后他也不吝啬对队友的赞美。

  “关键时刻表现出色,他们以前也是这么干的,”安特托昆博说,“我们多次经历这种时刻,赢过,也输过。但有这些队友在场上,我就无所畏惧。”

  安特托昆博拿下了40分,最后时刻队友非常给力,波蒂斯补中一球,霍乐迪送出制胜盖帽和抢断。

  在米德尔顿仍未复出的情况下,雄鹿能战胜困难,确实不容易。(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