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德尔顿明天不打 但伤势恢复喜人本轮或复出

米德尔顿明天不打 但伤势恢复喜人本轮或复出
2022年05月11日 11:3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1日,明天雄鹿将迎来东区次轮的天王山之战,客场对阵凯尔特人。据雄鹿跟队记者Jim Owczarski报道,米德尔顿因膝伤将缺席明天的比赛,但他如今已可完成更多的球场训练,仍有望在本轮复出。

  绿军VS雄鹿的系列赛目前打成2-2平,明天将上演本轮的天王山之战。而在这场关键战中,雄鹿仍将缺少米德尔顿。

  米德尔顿是在今年首轮G2膝盖受伤的,随后一直缺席到今天。尽管缺少米德尔顿,但雄鹿仍在首轮以4-2淘汰公牛,并和绿军战成2-2平。

  此前曾有消息称,米德尔顿可能要到东决才能复出。但雄鹿主帅布登霍尔泽也曾透露,他们没有完全排除米德尔顿在东区次轮复出的可能性。

  据跟队记者报道,明天米德尔顿是无法出战天王山之战的。但知名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却透露称,米德尔顿目前已能完成更多的球场训练任务了。

  米德尔顿一直被认为是雄鹿的二当家。本季他场均得到20.1分5.4个篮板5.4次助攻1.2次抢断,总命中率44.3%,三分命中率37.3%。他的缺席对雄鹿而言无疑是一大损失。雄鹿能挺到米德尔顿复出吗?(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