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老板力挺兰比斯夫妇 否认闺蜜参与决策

湖人老板力挺兰比斯夫妇 否认闺蜜参与决策
2022年05月11日 07:4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1日,湖人老板珍妮-巴斯接受《洛杉矶时报》专访,谈到了有关湖人的多个话题。其中,珍妮-巴斯谈到了引起外界质疑的在湖人内部拥有巨大权力的科特-兰比斯夫妇。

  外界认为兰比斯夫妇在湖人队内话语权过大,认为兰比斯夫妇是湖人内部混乱的根源,对此珍妮-巴斯进行了否认,并力挺两人。

  珍妮-巴斯谈到科特-兰比斯时表示:“我知道有人对科特-兰比斯提出了一些不公平的批评。我想提醒人们,他已经在NBA工作了近40年,他作为球员和助理教练都是冠军球队的成员,他的篮球知识非常渊博,令人钦佩。”

  珍妮-巴斯否认了科特-兰比斯的妻子、她的老朋友和知己琳达-兰比斯曾参与湖人内部决策的报道。

  珍妮-巴斯说道:“至于琳达-兰比斯,她在篮球部门没有职位。她的角色,就像过去接近40年一样,是我的顾问。她和我一起工作了很多很多年,我不明白为什么这成了人们认为有问题的事情。”

  珍妮-巴斯否认琳达-兰比斯曾参与自由球员的招募和签约,表示只有在球员完成签约后,她才会与球员取得联系,帮助球员和家人适应洛杉矶的生活。

  “每支球队都有这样的人,琳达在我们这里就扮演这样的角色。她已经在湖人工作了30多年了,不是说她突然就成为了总经理助理。”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巴斯兰比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