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巴斯谈与禅师频繁接触:他是可以依靠的人

珍妮-巴斯谈与禅师频繁接触:他是可以依靠的人
2022年05月11日 07:5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1日,湖人老板珍妮-巴斯接受《洛杉矶时报》专访,谈到了有关湖人的多个话题。其中,珍妮-巴斯谈到了前未婚夫菲尔-杰克逊。

  谈到菲尔-杰克逊,珍妮-巴斯表示:“人们在城里看到我们,我们吃早餐、午餐、晚餐,随便什么……那完全了没有浪漫的感觉。他了解现在的情况,也知道我面临的挑战,他希望看到湖人取得成功,所以我知道他除了想让湖人取得成功之外没有其他目的,所以他是我可以依靠的人。”

  菲尔-杰克逊本赛季一直在与湖人老板珍妮-巴斯接触,就球队事务给出自己的建议。本次湖人选择新帅,菲尔-杰克逊也会深度参与。湖人在选帅过程中成立了一个工作组,菲尔-杰克逊在工作组里拥有话语权。

  菲尔-杰克逊曾是湖人老板珍妮-巴斯的未婚夫,目前他没有在任何球队工作,但作为湖人的功勋主帅和老板的亲密伙伴会为湖人提供建议。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巴斯杰克逊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