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普森三分7中0平尴尬纪录 水花威力大打折扣

汤普森三分7中0平尴尬纪录 水花威力大打折扣
2022年05月10日 14:5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0日,勇士后来居上,击败了灰熊,以3-1获得赛点。克雷-汤普森打出职业生涯季后赛最糟糕的三分球数据。

  全场比赛,勇士三分球都不在状态,前15投全失,包括汤普森5中0,库里4中0。

  最终勇士三分球37投仅9中,命中率只有24.3%。汤普森三分球7投0中,平了季后赛历史最糟糕。

  进入联盟起,汤普森就很少有这么糟糕的表现。此前唯一一次在季后赛三分球7中0是在2016年。

  这一次在库里也手感欠佳的情况下,汤普森未能挺身而出,勇士打得非常艰难,最多时落后了两位数。

  汤普森最近几场三分球都不准,除了上一场6投4中外,此前三场28投仅6中,命中率只有21%,令“水花兄弟”的威力大打折扣。

  在莫兰特缺阵的情况下,勇士仍打得如此艰难。如果下一场莫兰特复出,汤普森和队友都必须状态好转。(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