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34+18仍不够强大 限制对手也非常重要

字母哥34+18仍不够强大 限制对手也非常重要
2022年05月10日 10:4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0日,“字母哥”安特托昆博拿下了34分,但这次还不够,雄鹿输掉了比赛。

  “字母哥”的数据还是很抢眼,全场32投14中,不但得了34分,还抢下18个篮板,外加5次助攻,仍是一流内线的数据。

  打凯尔特人的4场比赛,他都发挥出色,上一场他砍下了42分,还抢下12个篮板,助攻8次。

  “字母哥”今天却碰上了硬茬,凯尔特人内线霍福德拿下了30分8个篮板,在比赛中以扣篮还扣篮,丝毫不逊色。

  “字母哥”在霍福德面前暴扣,吃了技术犯规。第四节霍福德也在“字母哥”面前暴扣,然后也吃了技术犯规,双方扯平。

  霍福德并不是凯尔特人重要得分点,而“字母哥”则是雄鹿当家球星,当两人表现旗鼓相当时,显然是凯尔特人占了便宜。

  安特托昆博不但要自己发挥出色,还要能限制对手,这一次他们没成功做到。(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