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比德回归改变走势 而哈登回勇将决定结果

恩比德回归改变走势 而哈登回勇将决定结果
2022年05月09日 11:0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9日,76人绝地反击,连续拿下两个主场后,与热火战成了2-2,这个系列赛迎来转机,回到了原点。

  这个系列赛,本来就被认为会是势均力敌的比赛,但因为恩比德缺阵,使得天平向热火一方倾斜。

  果然,76人连续丢掉两个客场,以0-2落后到主场。对于他们来说,已经没有退路,史上从没有0-3落后逆转的球队,1-3落后翻盘也屈指可数。

  76人顶住了压力,顽强的连胜两局,双方回到起点。系列赛变成3战2胜,热火仍有主场优势。

  恩比德的复出,改变了这个系列赛的走势,是他们连扳两场的重大因素。

  但哈登找回感觉,才是最为关键的,可能改变这个系列赛的结果。

  在此前的比赛中,哈登下半场平均只得7分,而今天他在第四节就拿下了16分,一次次打退了热火的反击。

  有恩比德的76人已经很强大,但要击败热火的可能性仍不大。而哈登如果能恢复应有的水平,76人却会略占优势,完全有可能翻盘成功。

  现在就看哈登能保持多久的状态了。(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