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禅师不复出执教 但他会尽力帮助湖人

魔术师:禅师不复出执教 但他会尽力帮助湖人
2022年05月08日 15:3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8日,最近盛传“禅师”菲尔-杰克逊将出山,担任湖人主帅,但据熟悉内幕的“魔术师”约翰逊透露,这种可能性不大。

  约翰逊最近接受采访,他明确表示,杰克逊不会复出。一来因为他已经76岁高龄,二来他已经远离帅位10年。

  “我觉得菲尔不会再执教,但他会帮助球队,”约翰逊说。

  杰克逊跟湖人一直保持不错的关系,这也是他出现在传言中的原因,但真要让他成为史上年龄最大的主帅,这也是不现实的。

  湖人已经启动寻找新帅主帅的程序,面试开拓者前主帅特里-斯托茨和雄鹿助理教练达文-汉姆等人。

  马克-杰克逊和猛龙助理教练也阿德里安-格里芬也跟湖人有接触。不过据报道,湖人还要等待,他们更想得到的是多克-里弗斯和奎因-斯奈德。

  谁来取代弗兰克-沃格尔,这仍是个问题。“魔术师”约翰逊也是可能的人选,对此他已经明确表示拒绝。(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