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契奇两场80分布伦森仅22分 不能共存成麻烦

东契奇两场80分布伦森仅22分 不能共存成麻烦
2022年05月06日 10:3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6日,独行侠以0-2落后回主场,他们面临一个要解决的问题:东契奇与布伦森无法同时发挥。

  季后赛前三场,东契奇缺阵时,布伦森脱颖而出,其中一场砍下41分,率队取得2胜1负的成绩,最终他们淘汰了爵士。

  东契奇复出后,布伦森命中率下降明显。打太阳时,东契奇两场共得了80分,而布伦森加起来只得22分。

  在东契奇缺阵的3场比赛,布伦森命中率达到50.7%,三分球命中率为41.2%。而在东契奇回归后,布伦森的命中率下降到只有41%,三分球命中率更是跌到30%。

  独行侠如果想击败太阳,必须解决这个问题。

  东契奇固然很强,但他上场时要有球权,而布伦森也是手上要有球的控卫。当两人同时在场时,只能是由东契奇来主导,影响了布伦森的发挥。

  而一旦由布伦森来控场,东契奇的作用又将被弱化。如何解决这个问题,非常考验独行侠主帅基德的能力。(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