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遭巴克利炮轰:非顶级球星别把躺冠拿来炫耀

KD遭巴克利炮轰:非顶级球星别把躺冠拿来炫耀
2022年04月25日 09:0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25日,随着丹佛掘金队今天在主场赢球,在首轮系列赛中,唯一没有赢得季后赛胜利的球队只剩下布鲁克林篮网。NBA名宿查尔斯-巴克利近日炮轰凯文-杜兰特,认为他并非总冠军级别的球星。

  ”一个季后赛场均拿不到20分的球员,别跟我说他是顶级球星。我只记得我自己在征战季后赛时,没拿过这么低的分数。“巴克利说道。

  其实巴克利的表述有些不严谨,本赛季杜兰特季后赛三场场均拿到22分,而巴克利在1985年季后赛中场均只有14.9分贡献。

  不过巴克利紧接着补充道:”你们总是拿杜兰特是总冠军球星说事,但我认为他只是那趟冠军列车上的成员,冠军对他毫无意义。如果不是当时冠军球队的核心成员,就别整天拿总冠军来说事。要知道每个总冠军球队当中,很多人都能拿到总冠军戒指,没什么好炫耀的。“巴克利说道。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