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季后赛防线再度升级 杜兰特不再为所欲为

绿军季后赛防线再度升级 杜兰特不再为所欲为
2022年04月21日 10:1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21日,篮网以0-2落后,仍有翻盘的可能,但他们得找到突破凯尔特人防线的办法。

  在这个系列赛中,凯尔特人展现了出他们的顽强,连续两场比赛都逆转成功。今天更是从落后17分的情况下翻盘。

  防守是凯尔特人成功的法宝。他们成功限制了篮网头号得分手杜兰特,甚至不惜对他进行包夹。

  在他们严防之下,杜兰特17投仅4中,而失误达到了6次。

  去年首轮,篮网也是打凯尔特人,他们以4-1轻松过关。在那个系列赛中,杜兰特为所欲为,前4场场均得了34.8分、8.3个篮板和3次助攻,命中率高达55.6%,三分球命中率也达到45.5%。

  时隔一年,再次相遇,篮网没有主场优势,而凯尔特人的防守更加成熟。

  新科“最佳防守球员”斯玛特终于得到承认,信心也更足。除了杜兰特,欧文也被防得没有脾气,全场13投4中。

  两位当家球星都陷入了困境,没有第三点能挺身而出时,篮网有心无力。

  回到主场,篮网必须找到突破凯尔特人防线的办法,杜兰特和欧文至少必须有一人发挥。如果不能守住主场,那篮网的赛季就结束了。(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