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森41分成队史第5人 诺天王发推文赞扬

布朗森41分成队史第5人 诺天王发推文赞扬
2022年04月19日 12:5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9日,布朗森今天得了41分,他是独行侠史上第5位做到的球员。

  独行侠的历史并不长,在季后赛更很少取得成功,直到2011年夺冠后,他们才成为西部强队之一。

  在并不长的历史中,季后赛爆发的球员也很少,在布朗森之前,只有4人曾得了40分以上。这四人分别是:东契奇、诺维茨基、范艾克塞尔和罗兰德-布莱克曼。

  独行侠能成功将大比分扳成1-1,布朗森要记头功。这个25岁的小将,砍下了41分,关键时刻扛起进攻任务。

  全场比赛,布朗森完全压制对方大将,三分球10投6中。除了得分,还有8个篮板,5次助攻,更令人吃惊的是,全场0失误。

  难怪诺维茨基会非常兴奋,赛后在个人社交媒体发文感叹:真牛。而东契奇更是赛后第一个拥抱布朗森。(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