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森41分创新纪录 东契奇感谢他拯救独行侠

布朗森41分创新纪录 东契奇感谢他拯救独行侠
2022年04月19日 11:0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9日,杰伦-布朗森砍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41分,在缺少卢卡-东契奇的情况下,独行侠仍将大比分扳成1-1。

  毫无疑问,布朗森是最大功臣。全场比赛,他打了42分钟29秒,25投15中,三分球10投6中,拿下了41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

  当东契奇只能场边观战时,布朗森频频得手。在一度落后10分的情况下,独行侠不断反击。第四节关键时刻,布朗森连续投篮命中,独行侠将比分超出。

  独行侠用人捉襟见肘。主帅基德无奈之下,第四节之初采用“三高”阵容,给了布朗森喘息之机。

  一回到场上,布朗森就不断攻击对方防线。最后时刻,独行侠自己的防守非常出色。

  布朗森最后得了41分,不但是季后赛最高,也是整个职业生涯新高,包括常规赛。

  这是布朗森第二次打季后赛。上赛季他最高一场得了15分,而今年的季后赛,首战他就破了纪录,拿下24分。

  今天他更是将个人纪录提高了一大截,为独行侠扳回一城。

  比赛结束时,东契奇走上场,紧紧抱住布朗森。要不是他,独行侠很可能是0-2落后。(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