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不敢寄望于西蒙斯 首轮复出的可能性不大

欧文不敢寄望于西蒙斯 首轮复出的可能性不大
2022年04月16日 16:3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6日,篮网将于18日开始季后赛,大将欧文声称已经做好了准备,但他不指望西蒙斯能出战。

  欧文和杜兰特是篮网的核心。在常规赛末段,他们的整体状态已经有所恢复。不过如果西蒙斯能复出,他们会更为强大。

  欧文却不敢抱太大希望。“我们没有指望他,我不会说,‘本在第4到第6场会复出’之类的话,我不知道记者们是从哪里得到消息的,”欧文说,“除了他恢复健康,我不敢期望什么。如果他准备好了,那很好。”

  此前消息报道,西蒙斯可能在首轮第4场复出。不过欧文都不确定,显然这消息可靠性值得怀疑。

  就算西蒙斯回归,他本赛季还没打过1分钟,又是第一次为篮网效力,能发挥多大能量也不能确定。

  欧文不敢把宝押在他身上是有道理的。现在的这支篮网,只能靠现有的球员,西蒙斯最多只能算是额外的帮助。有他固然很好,没有也不会令人失望。(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