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首轮打绿军可能爆冷 欧文对老东家不客气

篮网首轮打绿军可能爆冷 欧文对老东家不客气
2022年04月13日 10:0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3日,篮网附加赛顺利过关,得到季后赛门票,首轮打绿军。对于篮网来说,这已经是非常好的结果。

  篮网未能直接得到季后赛门票,并非他们实力不济,而是受到伤病的因素的影响,后半程战绩直线下滑。其实在上半程,他们大部分时间高居东部榜首。

  最终篮网出线,排名为东部第7,首轮面对凯尔特人。

  常规赛4次交手,篮网对凯尔特人为1胜3负。从数据看对篮网不利,但现在的篮网已经基本恢复,有爆冷的基础。

  篮网只在首次交锋中大胜凯尔特人,此后三次都失利。

  这三次都是在2月和3月初之间,一个月内发生,刚好是篮网陷入低谷的时候。其中有两场篮网主将都没上,哈登已经离开,杜兰特和欧文也缺阵。

  只有最后一次交锋,3月7日凌晨的比赛,杜兰特和欧文都上场。篮网大部分时间领先,最后一节被翻盘。

  除了本-西蒙斯还未能确定回归时间外,篮网现在已经阵容整齐,包括此前缺阵的德拉季奇和塞斯-库里都能上场。

  欧文找到了季后赛的感觉,而杜兰特一直很稳定。

  面对东部前4的对手,凯尔特人显然是篮网最愿意接受的。欧文打老东家会不遗余力,篮网很有可能爆冷。(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