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契奇第16次技术犯规被取消 有望超勇士至第3

东契奇第16次技术犯规被取消 有望超勇士至第3
2022年04月10日 07:0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0日,据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因报道,NBA官方取消了独行侠球星卢卡-东契奇在昨日比赛中的技术犯规,他在常规赛收官战的禁赛也随之取消。

  昨日独行侠大胜开拓者,比赛中,东契奇被对手犯规但被裁判无视,东契奇一直向裁判抱怨随后吃到本赛季的第16记技术犯规。

  联盟规定,球员常规赛累计技犯次数达到16次,将会被禁赛1场,此后的每2次技犯便会直接禁赛1场(不带入季后赛)。

  东契奇本会因为累计16记技术犯规而被禁赛一场,缺席常规赛收官战。

  独行侠队在赛后向联盟提起了申诉,联盟经过审核之后,宣布取消了东契奇的本次技术犯规,他因此也可以出战常规赛收官战。

  独行侠目前以51胜30负排在西部第四,仅落后第三的勇士0.5个胜场,独行侠将在常规赛对阵背靠背第二战的马刺,如果赢球,同时勇士在赛季最后的两场背靠背比赛中输掉一场,独行侠就将超越勇士升至西部第三。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