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罗平热火替补得分纪录 包揽本季MIP和超六?

希罗平热火替补得分纪录 包揽本季MIP和超六?
2022年04月06日 10:4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6日,在今天热火以144-115主场大胜黄蜂的比赛中,希罗发挥出色。他替补出战34分钟,18中11,其中三分10中6,罚球7中7,轰下35分6个篮板3次助攻,正负值+35。他的得分创生涯新高,得分和正负值都为全场最高。本季希罗要包揽最佳第六人和进步最快球员?

  希罗此前的单场最高分,是2021年1月13日对阵76人时的34分。此外据统计,希罗也追平了此前由韦德所保持的热火替补球员单场得分纪录。2018年11月26日,在热火对阵猛龙的比赛中,韦德替补出战,22中13(三分7中4)拿下35分。

  另据《Stat Muse》统计,本季希罗替补场均可得20.9分,成为近30年来第二位场均得分20+的替补球员,另一人是路威。

  无疑,希罗是本季最佳第六人的热门候选。此外,他也是进步最快球员奖的候选人。菜鸟赛季,希罗可谓一鸣惊人。在随热火闯入总决赛的过程中,希罗在季后赛场均可得16分5.1个篮板3.7次助攻,总命中率43.3%,三分命中率37.5%,可谓初生牛犊不怕虎。

  不过上赛季,希罗的表现有所滑落。到了季后赛,他场均仅得9.3分3.3个篮板1.8次助攻,两项命中率都跌至31.6%。一度他也被卷入各种交易流言,但热火始终不放手,希罗还曾被戏称为“哈登都换不来的男人”。

  但本季希罗表现回暖,且更上层楼。本季迄今,他场均可得20.6分5个篮板3.9次助攻,两项命中率恢复到44.3%和39.3%,比起上赛季常规赛(15.1分5个篮板3.4次助攻,43.9%,36%)进步不小。

  希罗会在本季包揽2项大奖吗?(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