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弗利:威少是魔术师!因他这句话毁职业生涯

贝弗利:威少是魔术师!因他这句话毁职业生涯
2022年03月12日 10:3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12日,明尼苏达森林狼后卫贝弗利在做客节目的时候,解释了自己为何会在交易截止日当天更新动态吐槽威少是真正的魔术师,同时还狠狠吐槽了威少。

  这是因为三年前威少称贝弗利只会跑来跑去,根本不会防守,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贝弗利的职业生涯。

  贝弗利说:“自从他那样说我之后,联盟中很多人对我的看法都不一样,很多球员回望我这边冲,我心里就在想,这究竟是什么鬼?以为他说我不会防守吗?”

  “媒体也总是这样,他们会抓住一个人说的话,并且无限放大,我只要有一场比赛没有防住对手,他们就会这样写,威少是对的,那个垃圾只会跑来跑去”。

  “威少毁了我的职业生涯,在他那样说之后,教练、球员以及球迷对我的看法都不一样了”。

  “不过,现在没有什么谣言了,我在森林狼过得很好,我们尝试着要摆脱附加赛并且杀入到季后赛中,我会原谅但是绝对不会忘记那种事情的发生”。

  (Emily)

威少湖人贝弗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