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东尼19分魔术过关 CJ砍下32分鹈鹕仍失利

小安东尼19分魔术过关 CJ砍下32分鹈鹕仍失利
2022年03月10日 1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3月10日讯 魔术客场对阵鹈鹕。最终魔术以108-102战胜鹈鹕。

  本场比赛中,安东尼砍下19分1篮板5助攻,哈里斯贡献16分1篮板1助攻2抢断,瓦格纳拿下15分6篮板1助攻1抢断。鹈鹕方面,迈克科伦姆拿下32分4篮板8助攻,瓦兰丘纳斯砍下30分15篮板3助攻2抢断2盖帽,琼斯砍下15分2篮板3助攻。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1分11秒,迈克科伦姆出现传球失误,被瓦格纳抢断。第1分53秒,接到安东尼的传球,卡特跳投得手。第8分27秒,卡特在墨菲投篮时犯规,送给鹈鹕2次罚球机会。魔术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卡特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魔术全队本节投出10粒三分球,命中率40%。鹈鹕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首节战罢,魔术以13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次节回来,第7秒,罗斯助攻,哈里斯三分远投命中。第1分34秒,墨菲在瓦格纳投篮时犯规,送给魔术1次罚球机会。第6分12秒,斯内尔手滑丢球,被哈里斯抢断。魔术全队本节投出12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3.3%。半场结束,魔术以15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易地再战,第2分12秒,卡特手滑丢球,被格拉汉姆抢断。第3分57秒,接到卡特的传球,安东尼三分远投得手。第9分38秒,马绍尔在奥基基投篮时犯规,送给魔术1次罚球机会。鹈鹕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格拉汉姆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鹈鹕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8.4%,与魔术的5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迈克科伦姆仅此节得到14分。三节打完,本节比分定格为81-73, 魔术暂时领先。

  第四节,第5分48秒,罗斯出现传球失误,被斯内尔抢断。第8分50秒,瓦兰丘纳斯在瓦格纳投篮时犯规,送给魔术2次罚球机会。第11分24秒,接到阿尔瓦拉多的传球,琼斯三分远投得手。魔术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魔术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1次罚球机会,罚中9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1.8%。比赛结束,魔术以107-102战胜鹈鹕,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魔术:萨格斯、班巴、瓦格纳、卡特、安东尼

  鹈鹕:海耶斯、瓦兰丘纳斯、斯内尔、琼斯、迈克科伦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