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一届最后的倔强 詹瓜联手上演老将传奇

2003一届最后的倔强 詹瓜联手上演老将传奇
2022年03月06日 12:5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6日,湖人与勇士的比赛是今天的重头戏,詹姆斯最为抢镜,而他与“甜瓜”卡梅罗-安东尼的配合奠定胜局。2003一届两大老将联手,还在联盟叱咤风云。

  詹姆斯砍56分就不说了,而安东尼在关键时刻非常给力,最后得了14分,他投中了一记制胜的三分球。

  终场前3分29秒,勇士将差距缩小为1分后,蒙克三分不中,但安东尼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为湖人稳住阵脚。

  詹姆斯也不示弱,1分钟后,他在快攻中冲到篮下,蒙克适时将球送到,詹姆斯空中接力单手暴扣,梦回热火时期。

  安东尼与詹姆斯携手锁定胜局。比赛还有33.5秒时,詹姆斯强突之后分球,埋伏在左侧的安东尼出手三分命中,湖人以119-112领先,宣布对手死刑。

  两人在2003年一起进入NBA,詹姆斯是状元,安东尼是探花。如今两人都已经37岁,而当年一起进入NBA的早都已经退役,最剩下这两个老兵还在拼搏,他们是2003年届最后的倔强。(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