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G:篮网76人交易双赢 大帝哈登是OK组合22版

KG:篮网76人交易双赢 大帝哈登是OK组合22版
2022年02月26日 09:5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26日,今天哈登将在76人客场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登场,这是他在76人的首秀。如何看待哈登和本-西蒙斯的交易,是近来的一大热门话题。对此,NBA名宿加内特在《KG Certified》节目中表示,这笔交易是双赢,恩比德和哈登就像是2022版的OK组合。

  在节目中,加内特分析说,这笔交易中篮网得到了更多资产。在引进西蒙斯后篮网会提速,篮网还有杜兰特和赛斯-库里,同时还传出欧文可能会被允许在主场比赛中出战的消息。如今,篮网既可以打小球,德拉蒙德的存在也可让篮网内线更充实。篮网的优势无疑更为明显了。

  不过,加内特随后也表示:“但我更爱恩比德和哈登的组合,他们看起来就像是2022版的OK组合,76人获得了一名真正的外线球星,他俩是可以搭档的。”

  哈登今天迎76人首秀,而西蒙斯的篮网首秀还要再等待,从这方面来说,76人占据了些许优势,哈登和恩比德将有更多时间去磨合。(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