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篮网称哈登是糟糕队友 76人评价正相反

美媒:篮网称哈登是糟糕队友 76人评价正相反
2022年02月19日 11:4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19日,在哈登和本-西蒙斯的交易达成后,篮网方面媒体对哈登群起而攻之,76人却张开双臂欢迎他。《费城问询报》的76人跟队记者Keith Pompey也表示,看篮网方面的言论会以为哈登是糟糕队友,但76人方面对哈登的评价正相反。

  在哈登离开篮网后,纽约媒体一度将哈登塑造成“更衣室毒瘤”,质疑他的忠诚,称他消极比赛,甚至有媒体称“篮网没人喜欢哈登”。

  但正所谓“兼听则明,偏听则暗”。76人对哈登的评价正相反。据悉,尽管因伤无法出战,但哈登却已在76人扮演起领袖角色。他会随队出征客场,在飞往客场的途中组织大家玩纸牌,并在训练中以身作则。

  76人主帅里弗斯就透露:“哈登认为和队友们待一起时间越长,对日后的比赛就越有利。昨天他练得很苦,而所有年轻球员也经历了最苦的一场训练。他们的跑动距离甚至比前一年都多。这都是因为他们看到了哈登在满场飞奔,这很棒。”

  此外,近期比赛中恩比德开始尝试后撤步三分,据说就是哈登传授给他的。而哈登也被镜头捕捉在比赛过程中鼓励和指点队友们。里弗斯表示,自哈登加盟后,“一切都挺棒。”“他在场边能代替我向球员传达一些信息,”里弗斯说,“比如他会向马克西喊话,让他多突破。在乔治-尼昂突破丢球后,哈登称他该去投10记三分。他真的很积极。”

  其实,出现这样的情况也不难理解,正如76人和篮网对西蒙斯的评价也会呈现两极分化一样。出于安抚球队的需要,NBA球队大多都会在前球员离开、新球员加盟后采取如此做法,再正常不过。(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篮网76人哈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