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没打算停止砍分 达到生涯最佳状态

詹姆斯:没打算停止砍分 达到生涯最佳状态
2022年01月25日 12:22 新浪体育

  勒布朗-詹姆斯势头正佳,过去两个月,场均得了30分以上,他对自己的这种势头很满意,声称还会持续。

  从12月起,詹姆斯打了24场比赛,场均得30.4分、8.8个篮板和6.1次助攻,命中率达到53.2%,三分球命中率为36%。

  过去17场比赛,他有13次得了30分以上。昨天虽然输给东部第一的热火,他也得了33分11个篮板。

  虽然有人说他在最后时刻刷分,詹姆斯并不为所动。

  “我并不需要每天得30分,但我正处在这样一个阶段,正处于进攻最强的时候,”詹姆斯说,“我并没打算停下来。这是我的感觉,觉得非常神奇。投篮感觉很棒,虽然三分不准,整体还是高效率的。比赛开始前,我不会说要砍30分,我只是正常打球,得分是自然而然的事。”

  在詹姆斯职业生涯中,只有两次赛季平均到30分以上。到了37岁的年纪,仍能冲击巅峰期,不能不说是个奇迹。(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