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瓦格纳23分魔术保主场 德罗赞41分公牛失利

小瓦格纳23分魔术保主场 德罗赞41分公牛失利
2022年01月24日 1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1月24日讯 魔术坐阵主场迎战公牛。最终魔术以114-95击败公牛。

  本场比赛中,瓦格纳拿下23分2篮板4助攻1抢断,卡特得到19分7篮板1助攻3盖帽,瓦格纳入账18分4篮板5助攻1抢断1盖帽。公牛方面,德罗赞拿下41分5篮板3助攻2抢断,怀特斩获22分4篮板1抢断1盖帽,乌切维奇斩获13分13篮板3助攻。

  比赛回顾

  开场后,第2分9秒,乌切维奇在卡特投篮时犯规,送给魔术2次罚球机会。第7分3秒,安东尼妙传,斯科菲尔德三分远投命中。第11分46秒,在瓦格纳的助攻下,瓦格纳霸气扣篮砍下2分。公牛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7次。首节战罢,魔术以23-19领先。

  次节回来,第3分53秒,怀特在卡特投篮时犯规,送给魔术2次罚球机会。第4分9秒,德罗赞跳投命中。第11分55秒,多孙穆出现传球失误,被斯科菲尔德抢断。魔术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安东尼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魔术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次节送5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38.9%。魔术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0%,与公牛的38.9%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卡特仅此节得到8分。半场结束,魔术以53-37领先。

  易地再战,第1分34秒,瓦格纳手滑丢球,被德罗赞抢断。第5分42秒,瓦格纳喂球,斯科菲尔德三分远投命中。第9分15秒,斯科菲尔德在德罗赞投篮时犯规,送给公牛2次罚球机会。魔术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瓦格纳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公牛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8次罚球机会,罚中17球,罚球命中率达到94.4%。魔术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1.1%,与公牛的4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安东尼仅此节得到6分。三节打完,魔术以11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第四节,第1分28秒,在奥基基的助攻下,瓦格纳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4分45秒,库克在萨格斯投篮时犯规,送给魔术2次罚球机会。第9分56秒,布拉德利出现传球失误,被萨格斯抢断。公牛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7次。比赛结束,魔术以114-95战胜公牛,取得本场比赛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公牛:库克、怀特、乌切维奇、多孙穆、德罗赞

  魔术:萨格斯、班巴、安东尼、卡特、瓦格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