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承诺永不离开雄鹿 要打20年才退役

字母哥承诺永不离开雄鹿 要打20年才退役
2022年01月19日 10:5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9日,“字母哥”安特托昆博成为雄鹿的招牌球星,雄鹿最担心的是将来不能留住他。不过安特托昆博让他们吃了定心丸,声称会在雄鹿打20年。

  他不但是雄鹿的球星,在全联盟也数一数二,此前成为MVP。上赛季,在他率领下,雄鹿自1971年以来首度夺冠。

  最近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不会离开雄鹿,愿意长期效力,“不,(不会离开),我想打20年,”安特托昆博说,“希望20年都能在雄鹿效力。”

  密尔沃基是小球市,能留住巨星不容易,更何况还是“字母哥”这种超级巨星。

  他才27岁,但已经入选“75杰”,5次进入NBA第一阵容,4次进入防守阵容,还曾得到过“最佳防守球员”奖项,两次成为MVP。

  只要他留在雄鹿,接下来几年,雄鹿仍会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他的保证,让雄鹿球迷非常开心。(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