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又传来不好的消息 努恩复出时间被迫推迟

湖人又传来不好的消息 努恩复出时间被迫推迟
2022年01月18日 10:3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8日,肯德里克-努恩的复出再起波澜,他的膝盖仍有问题,复出时间将向后推迟,这对湖人可不是好消息。

  湖人在夏天得到努恩,希望他能成为生力军。但在训练营中他就受伤,新赛季开始后,一直未能出战。

  26岁的努恩,在湖人已经算是年轻人。此前两个赛季他效力于热火,上赛季场均得14.6分的3.2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为38.4%,是一个不错的射手。

  此前努恩已经开始恢复个人训练,离复出已经不远。不过现在的情况并不乐观,主帅沃格尔透露,他的膝盖反应不是很好,他必须推迟复出时间。

  努恩的复出本来就没时间表,现在仍是如此,只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近期他还不能回来,也许要等到全明星赛后。

  湖人有多名伤员,包括“浓眉哥”戴维斯在内,最近他们战绩糟糕,遭到连败。努恩不能及时回归,也令他们雪上加霜。(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