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努谈获得名人堂提名 他今年入选毫无悬念?

马努谈获得名人堂提名 他今年入选毫无悬念?
2022年01月13日 22:00 新浪体育

  2022年1月13日,马努-吉诺比利已经获得了2022年名人堂的提名。近日,在接受《Solo Basket》采访时,吉诺比利对此表示,能否入选名人堂不取决于他,但不管怎样都无法定义他。

  在2021年12月,2022年名人堂候选名单出炉,除了吉诺比利外,还有理查德-汉密尔顿、马里昂和比卢普斯等前NBA球星。WNBA球星、将在本季结束后离开马刺的助教贝姬-哈蒙也名列其中。

  这也是吉诺比利首次被提名为名人堂候选人。对此,吉诺比利表示:“这是一项荣誉,也在我预料之中。但不管他们是否选我,这都不会改变我。如果能入选再好不过;但如果没有,也不会发生任何事。”

  从荣誉上来说,吉诺比利已完全具备了入选名人堂的资格。在NBA,他身为马刺“GDP”组合一员,随队4次夺冠。他曾2次入选全明星,2次入选最佳阵容,还当选过最佳第六人,他的20号球衣也在马刺退役。

  在欧洲赛场,他在加盟NBA前曾效力于意大利联赛的博洛尼亚队,在2001年率队夺得联赛冠军和欧冠,还当选欧冠总决赛MVP和意甲联赛MVP。

  在国家队层面,吉诺比利是阿根廷男篮“黄金一代”的领军者。他曾率队夺得2004年奥运会金牌和2008年奥运会铜牌,以及2002年男篮世界杯银牌。

  据悉,2022届名人堂的入选名单将在4月初公布,入选仪式则在9月举行。吉诺比利能否顺利入选呢?(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