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当家快船主场险胜 约老师21+13掘金惜负

小鬼当家快船主场险胜 约老师21+13掘金惜负
2022年01月12日 13: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1月12日讯 快船坐阵主场迎战掘金。最终快船以87-85战胜掘金。

  本场比赛中,科菲斩获18分5篮板7助攻4抢断,曼贡献13分2篮板1助攻1盖帽,杰克逊拿下13分3篮板4助攻2抢断。掘金方面,戈登拿下30分12篮板1助攻,约基奇砍下21分13篮板8助攻1抢断,格林贡献12分4篮板。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49秒,在巴图姆的助攻下,科菲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1分39秒,戈登出现传球失误,被杰克逊抢断。第11分10秒,海兰德在曼投篮时犯规,送给快船2次罚球机会。掘金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约基奇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首节战罢,掘金以18-16领先。

  次节回来,第2分54秒,接到里德的传球,纳吉三分远投得手。第5分45秒,约基奇出现传球失误,被杰克逊抢断。第8分35秒,莫里斯跳投命中。半场结束,场上比分是41-28,掘金领先13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1分34秒,杰克逊在戈登投篮时犯规,送给掘金1次罚球机会。第1分56秒,接到莫里斯的传球,约基奇跳投得手。第7分24秒,格林出现传球失误,被科菲抢断。掘金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7次。掘金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1次罚球机会,罚中10球,罚球命中率达到90.9%。三节打完,场上比分是66-55,掘金领先11分。

  第四节,第21秒,格林手滑丢球,被伊巴卡抢断。第6分48秒,莫里斯助攻,约基奇跳投命中。第8分56秒,里弗斯在杰克逊投篮时犯规,送给快船2次罚球机会。快船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布雷德索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快船全队本节投出11粒三分球,命中率45.5%。快船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4.7%,与掘金的37.5%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杰克逊仅此节得到11分。比赛结束,快船以87-85击败掘金,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掘金:约基奇、戈登、莫里斯、格林、里弗斯

  快船:杰克逊、莫里斯、巴图姆、科菲、祖巴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